現在臉上這副眼鏡已經戴了好幾年了,還被家人念了好幾次,雖然念舊捨不得,但還是決定在過年前把它換了,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,看看現在該去哪家眼鏡行換比較好,翻開搜尋引擎發現怎麼LOHAS占了好多的篇幅,而且評價都很高,就決定過去看看!

來到南京路上的這家LOHAS發現它不只店面氣派,一進到店內,才發現裡面是樓中樓的設計,全店木紋的裝潢還有書本的擺設,充滿了文學藝術的氣息,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眼鏡行,也難怪LOHAS能登上搜尋引擎第一名,成為網上熱烈討論的店家

另外在櫃檯後方的牆面上,還整齊的擺放著各種隱形眼鏡和藥水,多達兩百多種真可以說是全台最大的暢貨中心,LOHAS還貼心的製作隱形眼鏡百科,各種款式隱形眼鏡,不同花樣及顏色,統統分門別類相當清楚,適合我這種耐不住性子的人,馬上就可以找到

在直達二樓的樓梯下方,還備有洗手台給想戴隱形眼鏡的客人,隨時可以做手部的清潔,非常注意乾淨讓人感覺很安心

服務員還貼心的準備了茶水和點心,據說這是養身護眼茶,對於眼睛的放鬆還有身心的舒壓非常有幫助,感覺今天來配眼鏡到現在,隨時都有小驚喜,再繼續看下去

享用完點心後,就要開始來挑眼鏡了,還沒來之前我就有看到網上的介紹,說LOHAS每間店都近乎有多達2000支的鏡框可以任挑任選,起初我還不相信,因為也沒那麼多地方可以放吧!但沒想到魔鬼藏在細節裡!在店中央的櫃子一打開,每一層滿滿都是各種款式的鏡架,看完全部也要花上半天吧!

實在令人難以決定,我就請驗配員先幫我驗光,等最後再決定要選哪一支,驗光室裡放著輕鬆的音樂,驗配員讓我先休息一下,放音樂的用意是要讓我能完全的放鬆,這樣待會有助於我能順利的進入驗光的程序,過程中他相當細心的為我解說,也教會了我很多用眼的正確知識,真的是很棒的體驗!

接著有一樣樣的配件要做選擇,想不到現在連鼻墊都能夠選擇更換,還具備了這麼多的功能性,有抗油、防滑、防撞、彈力等等........八種可以選擇,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一樣,相對地LOHAS設計八種鼻墊來因應每位客戶的需求,這麼貼心,真的是要給他一個讚!

眼鏡布方面也多了幾種款式,但就清潔方面我想其實是大同小異,所以我選擇兩用的科技布,不只耐用度高還能清除鏡架的髒污,感覺非常實用

這個真的大推,聽說這是LOHAS設計團隊打造的最新一季產品,叫【樂活隨行杯】我看到時還以為這只是一般的玻璃瓶而已,沒想到它竟然是眼鏡盒,還是多用途的擺設可以用來做植栽!是不是很療癒呢?另外LOHAS還與愛盲基金會合作,如果選擇簡單包裝,LOHAS將會以顧客個人名義,把省下來的包裝成本,捐贈100元給愛盲基金會做公益,真的很有愛心,讓我對LOHAS樂活眼鏡館是大加分!

這是我最終決定的款式,金屬邊框,圓形帶有一點復古的風味,因為我的皮膚經常出油,所以我選擇了抗油樹脂鼻墊來搭配我的眼鏡,另外還有【樂活隨行杯】這個感覺就好像買麥當勞套餐送的經典限量杯一樣,真的好期待我的眼鏡!

我是在最氣派的LOHAS樂活眼鏡館南京店配的,在鳳山的朋友有眼鏡的問題都可以來詢問喔!全高雄有六間分店,我把地址一起分享給大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ddie9949 的頭像
    eddie9949

    eddie9949的部落格

    eddie9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